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信息学院举办毕业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2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

为给2022届毕业生疏解毕业期遇到的各种压力,合理释放毕业离别情绪,信息学院经过2个多月的酝酿和筹备,征集了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不便,在毕业时间提前的情况下紧急安排好各项物资准备,大力营造有信息鲜明特色的毕业文化氛围,举办了系列文创产品相关的活动,给毕业生带来了超值的惊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6月3日下午和6月5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王友清以及党委副书记汪雪琴、邹海燕给全体毕业生发放毕业文创作品,包括各种款式的口罩、帆布包、行李标签牌、鼠标垫等十几样既实用又美观的特色毕业礼物。当同学们看到平时熟悉而亲切的领导们专门为他们发放毕业礼品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满脸都是激动的笑容。伴随着老师们一声声“前途似锦”“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的祝福,不禁又让毕业生们热泪盈眶。

在老师和同学们多日的齐心协力下,信息学院一楼大厅被营造出浓厚的毕业季氛围。会场内,有大量的信息学院专属气球,有可供拍照打卡留念的道具板,有挂在墙上的海报和地上的地贴等,真可谓是一步一景。

同学们在保证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同时段,纷纷来到为他们精心布置学院大厅打卡,记录下美好的北化时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