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第13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京津冀区域赛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06-20 供稿单位:教务处 机电学院

6月18日上午,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第13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京津冀区域赛评审委员会线上会议召开。雷涯邻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苏海佳、机电学院院长杨卫民,天津大学陈旭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张少峰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钱才富教授等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京津冀三地10余所高校的20余位领导与专家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洪杰和京津冀区域赛评审委员会秘书长潘鑫主持。

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系列专业赛事之一,是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竞赛项目。第13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拟定于2022年8月在浙江杭州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化学工业出版社协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本次京津冀区域赛拟定于2022年7月在北京由北京化工大学承办,遴选优秀作品推荐进入全国赛。

雷涯邻致辞

会上,雷涯邻对参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基本情况和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并对京津冀地区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作为赛事承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将积极做好区域赛筹备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学习平台,并预祝本次京津冀区域赛取得圆满成功。

杨卫民表示将尽全力组织好本次京津冀区域赛事,和兄弟院校一起将过程装备领域进一步发扬光大。陈旭教授、张少峰教授和钱才富教授专门针对大赛的历史、目的、往届经验和改进创新等做了介绍和解读。与会专家对《第13届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京津冀区域赛》的赛事流程和公告文件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具体工作方案。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将在评审委员会各位专家以及京津冀各兄弟院校的支持下,积极做好区域赛筹备与组织工作,为参赛师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学习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