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张俊喜带队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15 供稿单位:防控办

6月13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张俊喜带队到我校东校区,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教育部职成司综改处处长邬跃、德育处处长申春善、综改处干部卢昊参加检查。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贵芹,校党委副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来新,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俊喜一行先后在东校区南门、快递驿站、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运动场、中控室和图书馆,检查了学校校园封闭管理、物流缓冲区管理、应急物资储备、全员核酸检测、食堂和图书馆防疫措施。

检查结束后,张俊喜一行来到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宋来新围绕校内校外师生管理、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俊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校门管控、快递外卖管理和核酸筛查等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刘贵芹表示,学校将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为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作出“北化贡献”。一是思想上始终不放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防控力度不减弱、措施不走样;二是行动上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用好“严、紧、快、准、实、细”六字诀;三是责任上始终坚持“干好干坏不一个样”,注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考察识别干部政治素质、宗旨意识、驾驭能力和担当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