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做好疫情特殊时期离退休老同志关爱工作
2022-05-27 供稿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当前北京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海淀区5月21日至28日实行疫情防控提级管控措施。学校在封控管理的情况下,仍然惦记着离退休老同志。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在坚守西校区闭环管理一线的同时,代表学校党委慰问了离退休人员中的离休干部、高龄独居老人及党支部书记等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振娟参加了慰问活动。

甘志华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表达了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他介绍了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了老同志代表对学校、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同志们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参加慰问活动的老同志代表对学校疫情期间所做的防疫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理解,给学校提出了好的工作建言。

高校是疫情防控中的重中之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甘志华代表学校党委多次通过电话对离退休处暨党总支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具体指导,提出工作要求。这次慰问活动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对于我们做好老干部工作、对疫情防控协同服务老干部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离退休处暨党总支将继续在疫情防控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注重老干部的心理健康,加大对离休、高龄独居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初心如磐,冲锋在前。扛稳政治责任,筑牢抗疫防线。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