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党委书记刘贵芹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2022-05-25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专题部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有关校领导、市委教育工委派驻我校疫情防控联络员任晓莉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防控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刘贵芹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统一调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防控办和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有效,但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不容丝毫迟疑和松劲懈怠。

刘贵芹强调,特殊时期,对学生的引导关心工作要再加强,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想办法尽可能解决学生合理需求。线上教学质量要再提高,及时了解和掌握参与线上教学教师的实际困难,听取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建议,确保线上教学质效。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要再跟进,提醒教职员工居家期间遵守防疫规定,加强自我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切实做好闭环内保障人员的关怀保障。

刘贵芹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扛实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切实做到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服务师生员工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彰显党员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自觉服从统一指挥,勇当疫情防控的先锋榜样,争当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志愿服务的表率、维护稳定的表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