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2-03-04 供稿单位:校工会

各二级工会、各位女教职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激励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促进身体健康,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校工会决定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团体8字跳绳

1、活动时间:3月8日(星期二)12:30现场抽签

2、活动地点:东校区田径场内北侧

3、参与方式: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参赛(人数较少的单位可组织联队),每队最多10人(含摇绳人员),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以跳过次数多少排序,设置一、二、三等奖。

二、趣味健身项目

1、活动时间:3月8日(星期二)13:00-14:00

2、活动地点:

东校区:  田径场主席台前

西校区:  图书馆门前

昌平校区:紫竹餐厅南侧

3、参与方式:趣味健身项目包含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1分钟摇呼啦圈三项,女教职工可自选一项参与。完成项目后到裁判处领取奖券一张(现场在奖券后写上姓名、单位和工号),并于当天下午将奖券交至二级工会女工委员处。女工委员统计后上报校工会,校工会根据上报名单发放奖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大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参加项目时请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

敬请全校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祝大家节日快乐!

北京化工大学工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