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邀请校内用户部门考察文科楼、研究生宿舍一期工程样板间
2022-01-18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为进一步精准对接用户部门使用需求,深入践行“育人为先”“以师生为中心”建设理念,1月13日以来,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邀请经管学院、数理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用户部门现场考察文科楼、研究生宿舍一期工程样板间。

文科楼、研究生宿舍一期主体结构于2021年11月底全面封顶,目前正开展楼宇内外装修和机电安装等工作。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文科楼办公室、卫生间及研究生宿舍一期宿舍、卫生间、漱洗室、淋浴间等样板间,深入了解、沉浸体验两个项目样板间的建设效果。建设办详细介绍了两栋建筑设计理念、空间布局、功能配置、装修装饰选材、施工进展等方面情况,逐项解答用户部门现场提出的区域划分、室内照明、通风效果等方面的问题。考察组对样板间整体设计方案和施工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建设项目功能房设置、基础设施配备、灯具选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经汇总整理,此次样板间用户勘样共收集用户部门意见建议42条,建设办将组织、督促各参建单位逐条研究、逐项推进、科学有序落实,不断完善建筑功能、提升建筑品质,最大程度满足师生使用需求,打造宜教宜学宜用的校园精品工程,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