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国际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01-05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处支部党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506会议室召开,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峰出席了本次会议,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立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毛立新同志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作了题为《团结奋斗 砥砺前行 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党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二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和保密工作主体责任;三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四是夯实党支部基础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促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取得新成绩。报告分析了过去三年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指出了未来三年党支部的工作方向。

会上,全体到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随后在监票人王峰同志主持下,到会的全体党员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认真计票,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主持人宣布了新一届国际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随后,新一届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际处党支部书记为毛立新同志,副书记为冯江鸿同志。会议讨论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分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