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侨联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2-01-04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12月31日,北京化工大学侨联在会议中心举行第五次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归侨、侨眷代表共38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平作了换届工作筹备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于中振、尹梅贞、刘达民、张丕人、邱兆斌、郁方(以姓氏笔画为序)六人组成的校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并在随后举行的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负责人:主席于中振、副主席郁方、秘书长尹梅贞。

北京化工大学侨联第四届委员刘达民代表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作了总结报告。新当选的侨联主席于中振对侨联第五届工作计划作了报告。

甘志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对侨联工作的认识。我们党高度重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侨联工作已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要继续学习和弘扬“嘉庚精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的侨界力量;二是发挥我校侨联的优势。要积极引领引导我校归侨侨眷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向黄大年教授等优秀榜样学习,围绕我国经济竞争力的核心关键、社会发展的瓶颈制约、国家安全的重大挑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三是统战部、各学院、统战团体要支持侨联工作。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积极联动学校其他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与学校其他群团组织的联系,多角度、多形式助力新归侨和留学归国人员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