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调研检查昌平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2021-12-31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12月29日下午,校长谭天伟、副校长雷涯邻、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调研检查昌平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北区办、校办、保卫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文科楼、第二教学楼、校史博物馆等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科楼、校史博物馆等在建项目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功能划分及安全质量管控、冬季施工组织等方面的汇报,实地调研检查了两个项目的施工进展及建设质量,参观样板间和部分功能用房,对两个建设项目的施工质量、装修选材及预期效果予以了肯定。在第二教学楼,校领导检查了部分房间的装修装饰情况,并对后续配套设施选样提出意见和建议。

谭天伟对昌平校区建设者克服新冠疫情、极端天气等各种不利条件,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各建设项目表示了祝贺。他强调,昌平校区将持续拓展办学空间、提升教学条件、改善科研环境、营造人文艺术氛围,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建设者们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严抓施工安全,紧抓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打造“百年建筑”,建设美丽校园,推动昌平校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设“四个北化”和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