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数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12-15 供稿单位:数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数理学院党委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解决师生实际需要。

邀请北京市中医研究所高级理疗师为学院教师义诊

11月29日-12月3日,数理学院开展中医义诊活动,邀请北京市中医研究所高级理疗师为教师义诊,受到老师们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前来问诊的老师络绎不绝。两位大夫细心问询、号脉,耐心叮嘱冬季养生知识及职业病调理方法,受到就诊教师的高度评价。此次中医义诊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提高了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同时传播了中医养生理念。

开展“数理一家亲”球类趣味比赛

为丰富在昌平校区居住老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数理学院工会为大家购买了网球、羽毛球拍及球类等体育用品,并于12月4日在昌平校区组织举行“数理一家亲”球类趣味比赛活动,居住在昌平校区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老师们积极踊跃,相互切磋球技,交流生活工作中的趣事,在运动中既挥洒了汗水,又释放了压力。本次活动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生活工作在昌平校区教师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