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北京化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07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12月3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颜吾佴莅临北京化工大学,调研指导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有效组织推进,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同时,学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体系、融入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在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在“精、细、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在“融通”和“结合”上做文章,进一步在总结好做法、推广好经验上深挖掘,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颜吾佴同志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北京化工大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动早、措施细、工作实,形式多样、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取得了很好效果;“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基础上,能够进一步明确方向、聚焦问题、聚力落实,针对问题和不足细化优化推进落实措施,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下一阶段,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继续聚焦大事难事,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继续锚定发展目标,在开创发展新局上下功夫,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北京化工大学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

座谈会前,颜吾佴同志参加了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创优行动推进会,参加了党委书记刘贵芹同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与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谭天伟进行了工作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