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在2021“最·孔院”短视频活动中获奖
2021-12-02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1月26日,2021“最·孔院”短视频活动颁奖典礼成功在线举办。本次短视频活动由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支持。130所孔子学院(课堂)提交近500部作品。

面对全球疫情新挑战,我校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拍摄并报送参赛视频作品共计12部。经过专家评议、大众投票、综合评定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由王质纯老师指导的《课本剧:小丽和小刚》脱颖而出,荣获2021“最·孔院”短视频活动优秀奖和最具人气奖,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灵山在颁奖典礼的致辞中对孔子学院、专家评委、支持方以及广大观众的关注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活动是全体孔院人不畏困难、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的展示,并呼吁全球孔子学院、中外合作机构以及关心支持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继续精诚团结,共担风雨,砥砺前行!赵灵山宣布,“最·孔院”短视频活动将于2022年继续举办。

本次活动获奖视频将在孔子学院全球门户网站(ci.cn)持续展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