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北京化工大学-万集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
2021-11-22 供稿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12日,北京化工大学—万集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集科技)会议室举行。我校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俞度立、副书记兼副院长汪雪琴,控制学科主任陈娟、自动化系教授袁亮、计算机系教授王坤峰;万集科技董事长翟军、称重事业部销售总经理翟晓光、称重事业部技术总经理兼北化校友陈忠元,称重事业部HRBP曾于桐以及北化校友方睿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万集科技人力资源总监刘金斌主持。

首先,万集科技董事长翟军对北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万集科技的业务概况及未来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着重强调了万集在智能交通领域紧密围绕“路”和“车”两个交通最基本要素构建生态系统,在车联网、自动驾驶、边缘计算、大数据、云平台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自主创新技术,成为智慧交通领域智慧道路的综合解决方案及“ 智慧大脑 ”的提供商。他还特别强调希望通过奖学金的形式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更好的取得创新成果。

随后,信息学院俞度立院长代表师生对万集科技奖学金的设立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信息学院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打造立体化合作模式。陈娟教授全面介绍了控制学科的研究方向及成果、王坤峰教授就车路协同的科研成果进行了阐述、袁亮教授交流了智能网联的科研成果。

签约仪式后,双方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万集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并就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困难生帮扶等进行了愉快的深入交流,并共同期待尽快推进更多校企合作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