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上海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1-11-11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11月7日,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召开。副校长张立群、原副校长任新钢,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参加会议。部分兄弟高校在沪分会和我校部分地方分会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全场校友高唱《母校之光》的歌声中隆重开幕。

何雨骏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自身建设和服务全球校友的相关情况。他感谢广大校友和上海校友会对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在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校友总会工作、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他希望上海校友会充分依托上海独特的大都市特色,进一步团结凝聚更多校友,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特色鲜明、凝聚力强、全球领先校友分会。

大会通过了《北京化工大学上海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北京化工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任新钢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曲振元校友代表上海校友会回顾了四年来在团结凝聚校友、促进校友和校友会共同发展、支持母校发展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北化是我们共同的家,给了我们开创事业的本领,感谢母校的培养!下一步,将带领上海校友会再接再厉,团结更多在沪校友,搭建更好的校友互助平台,为校友发展、母校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张立群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情况并强调,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家,是广大校友坚强的后盾,母校将从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信息服务等方面大力支持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欢迎各位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张立群高度肯定了上海校友会在团结凝聚校友、彰显自身特色、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所做贡献。他希望上海校友会充分依托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特殊地位,更多凝聚上海校友,整合资源、突显特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校友分会之一,为进一步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服务好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大会在全场校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换届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校友企业奖学金签约仪式,上海多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超希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通用钢结构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


上海多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多宁生物)由王猛校友于2005年创立,是国内生物制药行业无血清培养基、一次性产品、生物反应器、过滤器等生物工艺上下游的主要供应商,致力于开发高质、高效的无血清、个性化、化学成分限定细胞培养基及动物细胞培养工艺;研发和生产用于生物制药工艺的一次性产品、生物反应器和过滤分离等产品,同时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配方生产、工艺优化、工艺验证、技术支持与配套服务。

上海超希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是一家在能源电力、化工行业中集工业物资供应、施工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总部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同时在全国设立北京、江苏、福建、山东、广州、嘉峪关等多处办事处,主要服务于核电、发电集团、电网公司和石化企业、环保污水处理、新能源等行业,为客户量身定制工业物资和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技术为基础,以高科技和服务创新为先导,公司拥有四十几项国家专利,通过了ISO9001三体系认证,并取得了资信3A等级认证、信用3A等级认证、重合同守信用3A认证。

上海通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通用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集规划、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总集成总承包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三十多年的钢结构专业设计、制造和安装施工技术以及管理经验,参与建造了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以及石化、化工等多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2020年交付的G60科创云廊工程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新地标,该工程获得了国家多项技术大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