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人力资源党支部、北区办党支部、新校区建设办党支部 联合开展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2021-11-09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支部间优势互补、经验互学,11月5日下午,人力资源党支部、北区办党支部、新校区建设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人力资源党支部书记、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张润铎主持,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山岚,北区办党支部书记、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人事处处长卫敏,新校区建设办党支部书记、建设办主任范凡,人事处副处长高惠玲、赵春,人才引进办公室副主任李承明,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建设办副主任尹平、兰万里、赵伟以及三个支部党员参加。

苏建茹首先以《探索“三种机制”,夯实“三个之基”,立足工作实际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介绍了北区办党支部带领党员群众,扎根昌平校区,立足工作实际,探索深化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新机制、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新机制及服务师生新机制, 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的“思想之基”“组织之基”和“宗旨之基”,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的做法、成效、反思及启示。

山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强调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继续聚焦大事难事,在解决“急难愁盼”上下功夫;继续锚定发展目标,在开创发展新局上下功夫。张润铎提出人力资源党支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服务教师发展等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统筹推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卫敏及有关负责同志就人才引进政策、管理人员考核评价办法与发展路径、昌平校区教职工民生福利政策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与探讨,不断促进为师生办实事做深做实。范凡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办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秉持“高质量发展、育人为先、绿色低碳、以师生为中心”的建设理念,着力提高建设管理质量水平,增强服务师生能力,持续开展美丽校园建设,推进昌平校区二期建设的工作举措与成效。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融入业务工作,切实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任务落在实处”,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跃升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活动中,新校区建设办党支部组织与会人员登玉屏山鸟瞰昌平校区全貌,参观大学生活动中心,实地深入了解昌平校区建设运营新面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