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继续教育大学生在北京市计算机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01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结果,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参赛的3个作品全部获奖,具体情况如下:

团体优秀奖:北京化工大学

学生个人奖:

一等奖(应用开发组)     吉磊

二等奖(短视频组)       李媛、王旭春、王思淳、司安然

优秀奖(应用开发组)     王荣、刘浪、赵玉龙

指导教师奖:             唐卫东、李炜

202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大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是为培养继续教育创新型科技人才而搭建的教学成果交流展示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将参加竞赛作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深挖学生潜力,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选拔优秀教师指导,提升学生参赛能力。3个参赛作品均以“纪念建党100周年和迎接2022年冬奥会”为主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学生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史,学生在参赛作品制作过程中,沉浸式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结合疫情防控和社区安全的背景,制作了参赛作品。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本次计算机应用竞赛为契机,充分利用大赛为学生提供的实践创新平台,推动计算机专业学科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扎根继续教育领域办好学历继续教育,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