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10、2011届校友毕业10周年及值年返校活动
2021-10-21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金风送爽,叠翠流金。10月16日,2010、2011届校友毕业10周年及值年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各学院接待了500余名校友参加活动。

各学院接待了返校校友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一起回顾了师生情谊、同学友谊,畅谈了十年来工作、生活上的收获、感想、体会。参会教师们诉说着对学生们这些年的惦念和祝福。随后,校友们积极发言,回忆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老师们的由衷谢意,对母校蓬勃发展的欣慰之情。

校友,是母校最珍贵的财富,是学校最为闪亮的名片;母校,是校友踏入社会的阶梯,是校友最坚实的精神后盾。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们纷纷表示目前正值大家最有创造力的年华,感恩母校栽培、感动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校友会搭建的平台和活动,希望今后能为母校蓬勃发展发光发热,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尽己所能!

广布全国各地的校友,心中都对母校存在着一份深刻的依恋,无比怀念在大学的点滴,此次返校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机会,承载了校友与学校之间情感联系的“桥梁”,成为心中那份师生情、母校情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校友总会为迎接校友返校在工会大厅举办了适合返校亲子参加的互动游戏,校友们与“化二代”欢聚在此,共叙深情。

会后校友们进行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活动,曾经的同窗欢聚一堂,续写十年青春记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