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第15届师生真情互动日活动
2021-10-21 供稿单位:校工会 北区办 校团委

10月16日,我校第15届师生真情互动日活动在昌平校区举行。校工会、北区办、校团委负责人,教职工协会成员,学生社团成员约150人参加了在昌平校区体育馆举行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主持。

开幕式上,艺术与设计系教授庄一兵和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907班于纳蓉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师生互动活动可以很好地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并将以此活动为纽带加强学生与老师课后的交流与互动。随后,校工会向学生社团赠送了文化体育用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宣布北京化工大学第15届师生真情互动日活动正式启动。

师生们分别在体育馆、篮球场、图书馆等地点开展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毽球、书法、集邮、合唱、舞蹈、读书等交流活动。体育馆里,师生们切磋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技艺,共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篮球场上,教职工与同学们进行了友谊赛,在比赛中增进了沟通交流、激发了团队意识;图书馆中,老师们为同学们讲解集邮知识,交流书法技巧、赠送书法作品,分享读书心得。活动中,师生们共同探讨协会共建机制,相互学习交流,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和北区办组织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进行了昌平校区校园参观,共享校园美丽风景。

“师生真情互动日”是我校在昌平校区开展的传统活动,旨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本次活动围绕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建设,鼓励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参与到学生德育教育的大课堂中,有力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