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北京化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0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10月19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颜吾佴、成员邓忠波莅临北京化工大学,通过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访谈会和基层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来自学校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工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重点从特色活动、成果经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分类指导情况。

访谈会上,指导组同一线教师、行政工作人员、离退休人员、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师生员工的切身感受。

会后,指导组实地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和东校区学生公寓服务大厅、东校区食堂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冰、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付国柱分别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调研指导过程中,颜吾佴同志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北京化工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站位高、内容实、形式新、效果佳的特点。他强调,下一阶段要持续巩固和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继续聚焦大事难事,在解决“急难愁盼”上下功夫;继续锚定发展目标,在开创发展新局上下功夫,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北京化工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贵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谭天伟,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来新与指导组专家进行了工作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