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江西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1-10-20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10月17日,我校江西校友会第三届换届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出席会议。部分地方分会受邀参加会议。

刘宏伟充分肯定了江西校友会在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创新工作成果。他希望江西校友会进一步团结凝聚更多校友,沟通联络全球校友,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服务好社会。

龙文兴做了江西校友会第二届工作报告。他表示,在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江西校友会立足于分享校友智慧、增进校友交流、推动校友合作、促进母校发展,开展了独具特色的校友活动,为母校、校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化工大学江西校友会章程》,选举了江西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甘志华为校友们颁发聘书。

李旭东首先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和校友总会对江西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新一届江西校友会将积极开拓校友资源,凝聚更多精英校友人才,开展具有特色校友活动,打造具有江西特色的校友组织平台,为校友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甘志华首先感谢了江西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指出,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江西校友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江西校友会要紧抓时代发展机遇,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友发展平台,加强校友企业的技术创新与项目合作,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作为校友的坚强后盾,学校也将进一步支持江西校友会建设,为校友提供科学技术与高质量人才支持,构建学校与校友协同发展共同体,共同推进母校与校友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校江西招生组组长何红介绍了招生政策和近几年在江西的录取情况,校友赖超英分享了企业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