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办离退休人员 “重阳健步,乐享金秋”健步走活动
2021-10-15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了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运动健康的方式,喜迎九九重阳节,庆祝建党100周年,10月13日、14日,北京化工大学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重阳健步,乐享金秋”健步走活动,东、西校区6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相互问候,合影留念。在秋日的暖阳下,有的结伴而行,谈笑风生,有的健步如飞,风采不减当年。大家说说笑笑,轻松走到终点。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处给老同志们发放了节日纪念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与老同事、老朋友叙旧交谈,愉悦身心,大家会以更加健康阳光的心态,体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在中华民族传统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北京化工大学通过举办重阳节健步走活动,激发老同志运动锻炼的热情,体现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营造浓厚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