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天津校友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10-13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近日,我校天津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保宁,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出席会议。

刘宏伟对此次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天津校友会长期以来在校友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校友活动开展、合作平台搭建、信息网络建设、探索新发展模式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陈晓春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会议听取了天津校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北京化工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选举了天津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甘志华为校友们颁发聘书。

甘志华高度赞扬了天津校友会一直以来在校友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支持,校友的发展也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一项重要标志。天津校友会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把学校在科学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校友的资源优势成功结合起来,促成学校与校友、社会企业以及与地方之间在科研开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学校也将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北化力量。

换届大会后,天津招生组组长袁洪芳做了学校招生政策宣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