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办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21-09-30 供稿单位:图书馆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昌平校区举办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副校长王峰,学工办、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参赛作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晓丰主持。

张晓丰对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他简单回顾了logo设计大赛的过程。图书馆为加强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读者创新思维,提升广**生爱校爱馆的人文情怀,今年4月发起LOGO设计大赛活动,经过投稿、初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将部分作品转化成文创作品环保袋。

随后,与会人员欣赏获奖作品,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王峰在讲话中对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中的要求,使图书馆真正成为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要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的作用;继续保持“不忘服务读者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的服务理念,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让读者爱上图书馆,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保持创新活力,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营养,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

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在合影留念中结束,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图书馆的文化建设!

一等奖作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