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甘志华副书记访问塔里木大学
2021-09-30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9月27日,北京化工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座谈会在塔里木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塔里木大学副校长张利莉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交流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生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塔里木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我校在塔里木大学挂职的杨昭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塔里木大学副校长赵峰华主持。

甘志华对塔里木大学扎根边疆的胡杨精神表示敬佩,对塔里木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塔里木大学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培养锻炼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在“十四五”时期两校携手发展,就十四五规划进行深入交流,扬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他希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以胡杨精神为统领,找准平台,凝练新的方向,突出重点,加强落实,实现两校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共同为南疆经济发展以及新疆的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张利莉对甘志华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化工大学多年来无私和大力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利莉表示,十年来,北京化工大学对塔里木大学倾力相助,大力支援,帮助塔里木大学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她简要介绍了在我校支援下取得的成绩。此次,针对塔里木大学在学校管理各个方面的需求,邀请了北化的各位领导老师来校指导交流,还望大家不宁赐教,也希望北京化工大学一如既往的对塔里木大学给予支持与帮助。

座谈会上,双方就干部培养、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新校区建设、学工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