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首场2022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中石油专场成功举办
2021-09-26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20日上午,我校首场2022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2022届专场双选会在我校举办,集团下属的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等56家单位参会。本次首场2022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共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前来参加。

中国石油集团招聘宣讲现场

在招聘宣讲环节中,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邹德勋致欢迎辞。他首先向中石油宣讲团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重点就我校近几年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向与会企业代表和同学们做了介绍,同时鼓励毕业生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投身于基层一线,到重点地区和重点行业奋斗青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最后,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北化学子加入中石油,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职业技能鉴定技术开发中心主任、中石油宣讲团团长李钟罄致辞。他重点从企业概况、发展目标、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整体的介绍。他强调石化炼化业务是中国石油的主营业务之一,也是中国石油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多年来,中石油与北京化工大学在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重大技术攻关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实现了发展共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持续加深合作。同时在中石油新老交替的特殊时期,欢迎有更多的北化学子加入到中石油的大家庭,为中国石**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中国石油集团双选会现场

集团公司相关代表从中石油发展状况及2022届毕业生招聘需求情况等方面进行招聘宣讲。随后,56家单位代表在我校就业中心大厅双选会现场接受毕业生现场面试咨询。

集团下属56家单位接受现场咨询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增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目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希望广大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各类就业招聘、指导活动,利用好秋季招聘黄金节点,努力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