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浓情九月,共度佳节”健步走活动
2021-09-18 供稿单位:校工会

金秋九月,适逢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到来,为增添节日气氛,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环境,我校于9月17日中午在东校区、昌平校区、西校区校园内同时进行工会会员健步走活动。校长谭天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等校领导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与全校近2000名教职工一起共庆佳节。

秋风送爽,佳节将至。伴着秋日的暖阳,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结伴在校园内进行健走锻炼,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校园里的节日气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集体健步走活动,不仅使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校工会一直在全校教职工中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通过适当的体育锻炼,能有效舒缓我校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奋勇拼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