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纪委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监督常态化检查
2021-09-08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6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带领下,学校纪委办联合防控办、研工部、保卫处、后保部等相关部门,对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

曲雁一行深入学校南门、学生公寓6号楼、学生食堂、食堂冷库、校医院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校园疫情防控布置情况,详细了解校园出入管理、餐饮服务保障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曲雁书记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压紧压实防疫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有效堵塞防控漏洞,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曲雁书记带队还到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报到现场及学生宿舍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要求现场整改到位。学校纪委通过现场督查督办,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要牢牢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红线”,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曲雁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在落实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她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校园疫情防控事关重大,要坚持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入校体温检测、核酸检测、佩戴口罩等制度,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