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到昌平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6 供稿单位:北区办

为确保昌平校区秋季学期开学和师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9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一行到昌平校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刘贵芹一行分别到校区南门、第一教学楼、第一实验楼、宏德书院、直属艺术与设计系、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楼、紫竹餐厅和校医院等点位,仔细调研检查了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单体建设、后勤保障等开学准备工作。

刘贵芹对昌平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师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期间,要坚决绷紧疫情防控和实验安全这根弦,“零死角”守护好校园安全。要切实践行“一线规则”,各院系、相关职能部处要充分准备、靠前指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探索立德树人新路径,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雷涯邻,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相关职能部处及部分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