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2021年昌平校区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1-09-06 供稿单位:北区办

9月3日下午,2021年昌平校区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网络视频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及迎新相关工作负责人,艺术与设计系、宏德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主持。

北区办副主任孙忠博汇报了2021级本科新生昌平校区现场迎新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围绕今年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挑战、迎新现场带来的新变化,做好迎新服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来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迎新前的准备工作,并对昌平校区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把迎新作为展示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契机,加深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二是要想细做实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程序,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做到全过程无缝衔接,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三是充分认识“大类招生+书院制”给学校人才培养带来的崭新变化,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挖掘各学院学科特色,精心谋划,充分展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