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迎建党百年,学‘四史’精神”思政课微电影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2021-08-05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八个统一”要求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迎建党百年,学‘四史’精神”思政课微电影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后,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思政课教师的部署和指导下,广大同学以自然班(团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丰富的创新和深刻的实践。截至2021年6月10日,本届评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295部,经过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的初选评审,共有55部作品入围复审。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办、校团委、研工部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严格审定,最终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10项、优秀奖10项、最佳导演奖等单项奖7项、优秀组织奖3项、优秀指导教师6人。

现对全部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金奖

银奖

铜奖

优秀奖

单项奖

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  材料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指导教师(以姓氏笔划为序)

张丽荣 吴宁 何树远 栗铭徽

本公示期限为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反馈至评选活动组委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电话64425571)。


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

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

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8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