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行学历继续教育 2021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7-26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7月25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21届夜大学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科学会堂举行。副校长王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睿,大兴区社区学院副院长侯贵成,教师代表,成人学历部全体员工,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夜大学部分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军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奏起,典礼拉开帷幕。王峰寄语毕业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启动梦想的学历继续教育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夜以继日、培育英才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默默奉献、支持完成学业的毕业生的家人们表示敬意。他和同学们一道回忆了两年半线上线下刻苦学习的奋斗历程,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初心如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二是恪守校训,赓续化大血脉,勇担时代责任;三是终身学习,矢志艰苦奋斗,汇聚前进力量。同时希望大家走出校门以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做母校热心的、忠诚的校友。

夜财升1911班班学生张晔作为学历继续教育2021届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两年半艰难而又美好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号召同学们带着北化校训“宏德博学、化育天工”回到工作岗位,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为社会为祖国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邓利教授代表教师表达了对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的祝贺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学习上持之以恒、在岗位上做事以敬、在行为方式上待人以诚。

典礼上,王玉宣读了《北京化工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年级理事证书;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王峰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出席典礼的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宣誓:我们将秉承宏德博学、化育天工之校训;弘扬务实力行、博学创新之精神。怀终身学习之念,担民族复兴之责。做化大精神传承者,做继续教育践行者,做盛世中华建功者。毕业典礼在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