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江苏校友会顺利换届
2021-07-21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7月16日,我校江苏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副校长雷涯邻出席大会。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参加大会。会议由柳阳君校友主持。

何雨骏对此次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江苏校友会长期以来在校友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制度建设、校友组织建设、信息化发展、校友会特色工作四个角度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何雨骏指出,校友总会将不断搭建校友平台,凝聚广大校友,为校友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助推校友发展。希望江苏校友会在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开展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活动,加强与母校联系,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校友力量。

柳阳君总结了自上次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江苏校友会积极联络本地校友,在当地形成以北化精神为核心的校友文化,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感认同,并在促进学校发展和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化工大学江苏校友会章程》,选举了江苏校友会新一届校友会成员,雷涯邻为校友们颁发聘书。

唐礼升代表新一届江苏校友会成员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校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不辜负大家重托,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群策群力,共同建好校友会,团结更多校友,共赢更多校友事业,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雷涯邻首先感谢江苏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雷涯邻指出,江苏校友会的换届无疑会进一步促进江苏校友会的发展,会进一步提升江苏校友会在全球校友会中的影响。希望江苏校友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挥长三角经济飞速发展的良好契机,结合江苏各地特点,充分营造好江苏校友会这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为广大校友服好务。她希望江苏校友会的发展,要着眼长远,站在新起点上,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服务国家和社会重点产业和需求为导向,通过凝聚校友、整合资源、突显特色,进一步为构建更高质量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探索更多有益经验,团结一致,促进共同发展,也祝愿江苏校友会发展愈加壮大,工作再谱新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