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西安华陆团启动
2021-07-16 供稿单位:青年教师工程实践华陆团、教师发展中心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从7月13日至7月30日,我校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西安华陆团16名团员将在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工程实践活动。

7月13日上午,工程实践团启动仪式在华陆集团第二会议室举行。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齐吟,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管道室、研发中心、信息中心、工艺室、材料能源部、档案室等部分领导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实践团领队田野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黄建华主任主持。

齐吟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关系源远流长,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实践团的到来能架起校企双方交流的桥梁,通过交流互鉴寻找理论知识落脚点和科技研究制高点,以共同的事业发展和具体的项目合作推动技术创新改革。

田野对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热诚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她强调,到华陆的实习是学校培养青年教师,促进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实践团全体成员秉持“化大精神”,珍惜学习机会,与各科室深入研讨交流,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在学习交流中推动产学研落地,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启动仪式后,实践团成员在各科室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结合各自专业开展交流,开展实践活动。

此外,实践团全体成员参观了华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认真学习了华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研发特色等,在增进了解中寻找兴趣点和结合点,为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