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化学学院为220余名2021届硕士毕业生举办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6 供稿单位:化学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2021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3日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仪式。化学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何静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卫敏教授、李峰教授、宋宇飞教授、汪乐余教授等导师代表,以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仪式。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主持。

 

宋来新宣读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来新宣读了《北京化工大学关于授予化学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学院院长何静致毕业生寄语

 随后,化学学院院长何静向毕业生致以热情洋溢的寄语,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毕业生能够按照习总书记“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的嘱托,在思想道德上、知识结构上、做人做事上不断学习,不断修为,不断完善自我,经得起社会大浪淘沙似的考验;并祝愿每一位同学都有美好未来。

仪式进入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环节。学校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上台,毕业生身着整齐的学位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依次上台,依次接受与会领导、导师代表拨穗正冠并领取硕士学位证书。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化学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毕业生合唱校歌《母校之光》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院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共授予学术硕士学位125人,专业硕士学位104人。毕业不仅仅是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同时又是人生下一个阶段崭新的开始。愿所有毕业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