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昌平校区二期一标段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6-24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6月22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对昌平校区第二实验楼、学生宿舍二期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验收组由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组成,昌平区住建委质量监督站站长丁志军带领质监站工作人员现场监督验收。

竣工验收是全面考核建设工作质量,实现建设投资成果转化的关键步骤,在验收会上,质监站会同验收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合同履约情况、法律法规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的汇报,细致审查了节能专项分部验收、无障碍设施验收、主体结构验收、室内环境检测等资料,并对竣工档案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质监站会同验收组深入第二实验楼、学生宿舍二期项目现场,对工程感观质量、各类设备功能试验效果等做了实地检查,对工程实体质量给予高度肯定。

最后,质监站及验收组就工程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安装及各管理环节等方面发表意见看法,并签署验收意见,一致认为第二实验楼、学生宿舍二期项目已完成工程设计和施工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北京市相关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同意两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学校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昌平校区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昌平校区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第二实验楼、学生宿舍二期成为昌平校区二期率先竣工的建设项目,是学校向全校师生交出的又一份建设答卷,下一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将全力以赴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和消防验收等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交付使用。

开展竣工验收同时,昌平住建委质监站站长丁志军会同安全站工作人员,对我校二期在建项目进行了“七一”前质量安全交底、检查,校方及参建各方将高度重视防疫、质量、消防、施工、管理等各方面安全工作,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建设施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