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校友返校活动协调会
2021-06-15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6月11日,我校在图书馆628召开校友返校活动协调会。副校长张立群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张立群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校友是学校办学发展中最可依靠的中坚力量和最具潜力的宝贵财富,要充分做好校友返校工作,并对校友返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开展返校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充分做好校友入校、参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及应急预案,落实防控工作责任,保障学校师生员工和校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各部门、学院要充分重视,精心筹划,密切配合,协同做好校友返校工作。三是返校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校友水平,策划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活动,提升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认同感。

刘宏伟汇报了校友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今年校友返校计划增加校园文艺展演、校友论坛等相关活动,感谢各部门、学院对校友返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与会人员对校友返校工作中的相关情况及细节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