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办产业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
2021-06-07 供稿单位: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纪委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校办产业党总支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开展,确保两项教育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6月4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在西校区科技园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特邀原中央档案馆副馆长、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杨继波同志作《党旗的故事》专题报告。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同志主持,校办产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专题党课上,杨继波同志以视频、照片等珍贵历史资料生动地展示了党旗的演变脉络,通过党旗演变的背景、重要历史事件等系统梳理了党旗的演变过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帮助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文化基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与信心。

张亮在主持专题党课时指出,杨继波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强,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和党风廉政教育课。校办产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悟深悟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进一步压实投资公司总部及各二级单位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讲好党旗下的故事,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为党旗添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