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2021-06-05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6月1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年级理事聘任仪式在会议中心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立群,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侯德榜工程师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秦培勇,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刘宏伟主持。

何雨骏首先向所有当选的年级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何雨骏指出,年级理事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大家怀着无比眷恋的心情即将远航,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希望各位年级理事能够承担起联系校友的责任,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韩悦宣读了《关于校友总会聘任郭延俊等234名同学为2021届年级理事的通知》,随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为年级理事颁发了聘书。本科生年级理事代表郇正来和研究生年级理事代表刘建兴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母校多年来的培育表示感谢,表达了做好年级理事的决心。

张立群首先向所有2021届年级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张立群用自己亲身经历生动阐释了年级理事的作用和意义,他指出,年级理事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保持好为校友、为母校积极奉献的深厚情怀。他向年级理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理事站在新起点上奋发自强,为国奉献;二是希望各位理事秉承“宏德博学 化育天工”的校训,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三是希望大家履行好理事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热心服务广大校友。张立群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在这个历史性时刻走向社会或进一步深造,面对世界科技革命的浪潮和疫情危机之后的思考,大家更要奋发图强,锐意创新,勇担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北化人的力量。

伴随着母校之光的悠扬旋律,仪式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