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第50届田径运动会
2021-06-01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29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昌平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副校长王峰,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副校长任钟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出席开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任新钢主持开幕式。各学院、部、处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在热烈欢快的入场进行曲中,运动员依次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宋来新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体育事业上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回顾了学校开展的各项群众体育运动,这些成绩与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全校师生的运动参与度。他希望每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真正做到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办好一场安全、有序、热烈、文明的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是我校比赛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这既是一次对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团结奋进的重要时刻。刘贵芹宣布北京化工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师生代表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展示

师生代表进行太极拳表演

刘贵芹同志发第一枪,比赛正式开始。

刘贵芹同志发第一枪

男子100米短跑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法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数理学院、化学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信息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化学学院、生命学院、数理学院分别获得研究生团体总分前六名。校机关、信息学院、化学学院、后勤集团、机电学院、文法学院、经管学院、图书馆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生命学院、国教学院、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数理学院、后勤等10个单位获得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 与会领导为各比赛项目获奖师生颁奖。宋来新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次活动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赛会组织者、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强健的体魄对于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广**生要自觉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用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50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