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一行检查指导我校校园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5-05 供稿单位:校办、防控办

5月4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干部张晓斌到我校东校区检查指导“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陪同检查。

李奕一行先后检查了校门管控工作、校园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在检查过程中,宋来新汇报了学校“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准备和新冠疫苗接种推进等工作情况。

李奕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坚持全面细致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和指挥体系有效运行;要持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进一步扩大疫苗接种覆盖面。

学校校办、防控办、保卫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