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召开第四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1-04-30 供稿单位: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

4月27日下午,巴黎居里工程师学院线上召开第四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学院管委会主席、校长谭天伟,管委会副主席、巴黎国家高等化学学校校长Christian Lerminiaux教授,中法管委会成员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谭天伟主持。

双方院长先后围绕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培养计划修订、教学组织工作、CTI认证筹备等介绍了自上次管委会会议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

管委会成员、法兰西科学院院士Clément Sanchez表示,将通过开展学术讲座、加强科研合作,鼎力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

委员会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法国硕士文凭工作推进达成共识,表决通过了中法合作办学协议延期条款。未来双方将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砥砺进取,不断提高中法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