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29 供稿单位:本科招生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确保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省份首次新高考平稳落地,做好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4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长谭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任新钢主持。

招生办主任徐帅结合国家高考综合改革、兄弟高校招生宣传工作典型做法、学校招生录取情况等方面分析了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介绍了2021年我校招生政策变化以及近期工作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杜增智介绍了书院制、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双学士学位、艺术与设计系等与招生工作相关方面的情况。

谭天伟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招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适应新高考改革要求,各学院要主动宣传专业优势,支持招生组工作,通过学院和招生组的有机结合,达到点面结合、相得益彰的招生宣传效果。二要做细工作,切实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在认真总结分析招生数据的基础上,对症下药,稳住基本盘,打好主动仗,提高招生宣传针对性。各学院要研究部署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教授、专业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不断提高生源质量。通过招生培养模式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科招生培养单位书记、院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省招生组组长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