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云南、岳阳、大庆、甘肃等地四地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04-23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近日,我校云南、岳阳、大庆、甘肃校友会分别举行换届大会。副校长任新钢出席以上四地换届大会。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何雨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方成,招办主任徐帅,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维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军以及相关省份招生组组长分别参加以上四地校友会换届大会。四地校友欢聚一堂,共谋地区校友会新发展。

何雨骏分别在四地校友会换届大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丰硕成果,并提出了校友会工作未来创新发展的方向。他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倾心付出,他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四地校友会为母校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一直以来为当地校友提供的良好服务。他希望四地校友会进一步发扬优势,借助当地特有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点,将当地校友会办的更有特色,更上一层楼。

各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在四地换届大会上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最近几年发展的主要成果。他们均表示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和学院之间能够继续破浪前行,合作发展。

四地校友会会长分别代表当地校友会向母校和校友们对当地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们表示,当地校友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各兄弟校友分会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厚爱。他们表示,在新的发展时期,进一步凝聚当地广大校友,互帮互助,共谋发展,把各自校友会建设成为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优质互动平台,更好的为母校和广大校友服务。

任新钢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对校友会长期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校友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各位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以及校友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永远是校友成长道路上最为坚强的后盾,竭力为校友提供全方位支持。任新钢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校友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要进一步加强谋划,凝聚校友,创新发展。他希望校友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国家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全球北化人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