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塑机行业校友联谊活动在深圳举行
2021-04-15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

4月14日晚,由北京化工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和深圳校友会协办,金纬机械(海宁)有限公司赞助的北京化工大学塑机行业校友联谊活动在深圳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卫民,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张妙利,学校教师代表、广东和深圳校友会代表,以及来自塑料机械行业和上下游产业链的往届校友7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谢鹏程教授主持。

刘宏伟首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向本次塑机行业校友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塑料机械行业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校友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提供防疫物资、人民生活必需品和重要的原辅材料等担当作为表示点赞。刘宏伟希望各学院能够举办更多的活动,团结凝聚更多校友,传承和发扬学校精神,为学校建设以及校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卫民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各位校友参加联谊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塑料机械行业是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从事人数最多的行业之一,上下游产业链也有许许多多来自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在塑料加工领域建立北京化工大学自己的校友群体,对于促进行业发展,推进学校建设,校友间互帮互助、互利共赢,是非常具有必要性和前瞻性的。杨卫民指出,塑机行业校友这次相聚深圳,能够传承学校精神、共叙同窗情谊、共商未来发展。杨卫民希望广大校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多为母校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马秀清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号召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回馈母校发展,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张妙利代表深圳校友会对各位校友来到深圳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和科技优势,希望广大校友多来深圳地区,引进技术、加强合作,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我校械993班校友楼亦剑在致辞中感谢了在校就读期间母校的悉心培养,并表示将继续在塑料加工领域深耕细作,用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塑料加工行业。

全体校友一起观看了学校国际宣传片《序章》和建校六十周年宣传片《星火》。在热烈的掌声和喜庆的气氛中,校友们互相合影留念、互留联系方式,并一起举行了联谊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