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带队赴昌平校区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2021-04-11 供稿单位:北校区工作办公室

仲春时节,昌平校区一派勃勃生机。4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赴昌平校区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刘贵芹、谭天伟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教学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解了昌平校区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同学们。

在昌平校区实验楼,刘贵芹、谭天伟随机查看了实验课程开展情况。实验课堂上,老师认真负责进行教学指导,同学们严格按照安全规程开展实验,课堂秩序井然有序。校领导叮嘱大家,实验室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稳定全局,事关广**生生命健康,“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师生都要牢固树立“安全关键在预防,安全责任重于山”的意识,积极参加安全教育,认真执行安全规程,营造浓厚安全氛围,齐心协力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细到实验的每一个步骤。

  

在昌平校区第二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施工现场,刘贵芹、谭天伟详细询问了单体施工进展、工地防疫管理、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的情况汇报。刘贵芹、谭天伟强调,要把握好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三者之间的关系,严格执行施工安全规范,精细落实施工各项管理措施,高质量推进校区二期项目,让全校师生满意。

在学生宿舍3号楼,刘贵芹、谭天伟查看了学生宿舍楼生活服务环境和“学生劳育实践工具箱”,深入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珍贵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来时路”、走好“脚下路”、照亮“未来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副校长雷涯邻,副校长王峰,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副校长任钟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副校长张立群,党办、校办、北区办、学工办、保卫处、教务处、国资处、新校区建设办、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