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研判和工作部署会
2021-04-09 供稿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4月9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研判和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山岚汇报了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任务,提出了本年度将以巡视整改为重点,加强两个机制建设:一是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工作机制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并从师德教育、宣传、考核、监督、奖励和惩处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甘志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各学院要结合巡视整改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化细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并从怎么建、怎么奖、怎么惩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师德师风工作机制建设,通过建立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工作机制深化师德师风引领,加大对学校优秀教师的先进典型事例的宣传力度。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探索与业务要求、教学育人相适应的师德奖励机制,努力建设“四有”好老师队伍,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