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4-04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4月2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主持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履行“两个责任”不够有力,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薄弱环节”有关问题及分管领域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围绕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及表现,逐项落实整改举措,了解整改进度,明确下一步整改计划,确定完成时限;各责任单位负责人逐一对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甘志华强调,巡视反馈意见集中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在做深做实上下功夫,确保问题按时解决并切实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总结整改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与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