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巡察“回头看”动员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
2021-04-01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为切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压实校内巡察整改责任,强化巡视巡察整改监督,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启动第五轮校内巡察暨巡察整改“回头看”,对于2019年上半年接受过巡察的机电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巡察“回头看”动员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曲雁,“回头看”巡察组组长赵静、副组长舒心、吴相森,巡察办副主任李富家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商云龙主持。

会上,曲雁首先肯定了两个学院党委在2019年接受校内政治巡察和巡察整改期间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启动校内巡察“回头看”是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我校党委整改任务的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把接受巡察“回头看”监督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被巡察学院领导班子要担起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要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找偏差、见实效。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巡察“回头看”的重点内容、程序开展巡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分别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高效开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使学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巡察办对巡察组成员组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专题培训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