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西校区房产资源管理工作
2021-03-29 供稿单位:西校区工作办公室

3月26日上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西校区房产资源清查、房产整合优化和房产安全管理等工作。西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由西区办、保卫处汇报了属地政府对学校家属区进行安全检查情况以及相关整改措施的推进情况。会议听取了国资处、西区办关于西校区房产清查工作进展及清查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西校区房产资源管理工作。最后,王峰带队实地检查了西校区房产使用情况,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王峰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区房产资源管理工作,要改进作风、主动作为。要建立健全西校区房产管理机制和治理体系,全面、系统、深入提升房产管理利用能力,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推进西区房产资源的管理、使用和利用,高标准落实管委会纪要明确的各项任务,提高工作效率。要分工负责、积极推进。各职能部门要负其责,各司其职,对西校区的房产管理做到家底清、监管严、责任清、方向明。在对西校区房屋资源排查的基础上,各单位要结合使用实际认真做好登记核实,加快资产整合,尽快提升使用效益。要最大限度地提高房屋资产使用效率、加强房屋资产监督管理。要认真做好教学楼等公共资源使用情况的统计,优化房产资源配置,对整合后的房产资源实施有效出租、出借和管理。要建立起房屋动态监管系统,实施动态管理,为加强房屋管理提供信息支撑。要形成合力、抓好落实。各部门要按时间节点抓好工作的落实。做好房产资源的整合优化,尽快形成教学楼和其他房产的资源整合方案。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实验室要制定安全预案,共同抓好实验室消防安全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对“会议纪要决定事项台账”所列事宜、疫苗接种工作、东城区参军入伍学生役前训练保障情况的工作汇报,会议还就校区管理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附件